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现场督导县城垃圾填埋场等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4 10:1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更加全面、准确掌握拉萨市各县污水、垃圾处理设施现状,扎实推进我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精心谋划“十四五”环资领域项目安排,近期我委前往林周县、墨竹工卡县、当雄县对污水、垃圾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在现场查看过程中,我委对正在建设乡镇垃圾转运站进行了项目进度督导。针对垃圾无害化处理方式、污水处理厂COD浓度、垃圾分类推广等问题,我委与各县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与当雄县发展改革委、住建局探讨垃圾转运站设备技术问题


与林周县发展改革委、住建局查看垃圾转运站建设进度


与墨竹工卡县发展改革委、住建局交流垃圾分类处理经验


与墨竹工卡县发展改革委、住建局查看唐加乡污水处理厂

通过此次现场查看与交流,我委对各县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可行性与必要性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各县垃圾分类处理形成了进一步构思。下一步我委将继续跟进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与各县开展交流探讨,寻找适合本地区发展的先进技术与运营模式,为美丽西藏建设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