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盯牢重点项目进度 为全市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压舱石”

发布时间:2020-06-23 17:1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协调和高位调度下,重点项目进展顺利,1-5月,全市80个重点实施项目已开复工71个,开复工率89%,较去年同期快22个百分点。目前完成投资52.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2%、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约42%。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支撑作用明显,1-5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1%,比上个月提高了4个百分点。14个项目列入自治区2020年度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51.28亿元,1-5月已开复工12个,完成投资11.8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23%。

下一步,我们将紧抓项目施工季节的“黄金期”,加强已开工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高效推进。对于尚未开工的阜康医药科技园区、顿珠金融大桥、垃圾焚烧二期、达孜区白纳沟生态公园、城关区老旧小区改造、人大附中拉萨幸福学校、拉萨河两岸绿化提升、经开锦城苑、尼木帕古水库等9个项目,将充分用好联审联批、上门服务指导、高位调度等机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尽快具备施工条件,力促项目尽快开复工。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