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我委机关各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9 11:39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拉萨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各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会,在家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会。

集中学习会由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主持召开,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拉萨市纪委机关 中共拉萨市委员会组织部 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机关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重申严禁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和参与“萨嘎达瓦”宗教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白玛旺堆同志在市委集中约谈会上的讲话》《白玛旺堆同志在“四讲四爱”基层宣讲员培训会上的讲话》《九届市委第88次常委会会议》《庄红翔、吴亚松同志在2020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各支部书记对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加强文件学习,尤其是“萨嘎达瓦”宗教活动期间,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员队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牢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参与宗教活动的红线意识。同时在学习中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当好参谋助手。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