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定价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11:14
来源:国家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发改价格规〔2021〕145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快深化电价改革,进一步提升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核定的科学性、合理性,经商国家能源局,我们对2017年出台的《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定价办法(试行)》(发改价格规〔2017〕2269号)作了修订,形成了《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定价办法》。现印发你们,请按照执行。

    
  附件: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定价办法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1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