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农牧民进城停车限时免费政策执行良好

发布时间:2021-11-30 12:4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30日,拉萨市发改委对农牧民进城定点停车限时免费情况进行了调度,群众对定点限时免费停车政策积极响应、反映良好,政策执行顺利。

4月1日起,拉萨市13个定点停车场为全区农牧民非营运小型汽车提供限时免费停车服务(9个运营,4个在建)。截至目前,已完成4.9余辆农牧民车辆信息录入工作,录入地点分别为罗布林卡停车场、神湖酒店地下停车场、原文化局地下停车场、河坝林公园地下停车场、实验小学地下停车场及第八中学地下停车场,有2900多个停车位为农牧民提供限时免费停车服务,还有1300多个停车位正在加快建设中。第三中学地下停车场11月1日正式对外试运行,增加333个免费停车位。4月1日-11月29日,农牧民非营运小型汽车在定点停车场停车次数共8618车次,享受减免近9万元。

另外在建的雪小学地下停车场、第一中学和区青少年宫地下停车场预计12月份陆续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吉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