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进一步督导落实县(区)级粮油储备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17:17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2020年拉萨市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委会议的工作部署,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时下发的《关于落实县区级地方粮油储备的通知》,要求各县(区)立即启动县(区)储备粮建设工作。近期,市粮储局对县(区)级储备粮建设管理工作进一步督导。

2021年以来,拉萨市粮食物资储备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行业指导与监管力度,多次督导县(区)级粮油储备落实工作。特别是九届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市粮储局针对县(区)在落实本级粮油储备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沟通指导。

截止目前,曲水县、堆龙德庆县区、当雄县已完成本级粮油储备任务。各县(区)落实情况不平衡,市粮储局结合工作实际,近期下发了《关于切实落实县(区)级粮油储备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本辖区实际及时完成本级粮油储备任务。同时进一步履行好地方储备粮管理责任,提高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县(区)储备粮管理制度机制,严格落实管理责任,采取有效的措施,强化储备粮日常管理和轮换管理工作,确保储备粮常储常新,在政府急需时“调得动、用得上”。

责任编辑:张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