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仓库电线路维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2:1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中心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安全隐患抓早、抓小,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应急救灾物资安全。

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通过开展第三季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发现,部分仓库内因消防设施改造施工导致部分线路掉落、电线凌乱、电线裸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与消防改造施工人员联系,维修人员于11月12日至15日对仓库线路开展维修工作,线路维修工作期间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对维修情况进行严格把关,彻底排除了电路安全隐患,做到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施工期间也要求施工人员对消防管道剩水进行排空,避免冬季水管冻裂。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认真开展日常巡查、检查工作,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对外来施工人员、民兵训练人员做好严禁仓库周边吸烟、严禁明火作业等劝导工作,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吉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