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开展电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7:30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及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为切实加强中心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安全隐患抓早、抓小,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10月20日下午,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开展电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办公室、微型消防站、仓库内部及外围等区域检查电线是否存在破损、漏电;电路是否存在私接、乱接;电路空气开关盖是否处于关闭状态;插座是否超载使用、违规使用电器;监控设备电路是否存在破损、外漏;物资与电线是否预留安全距离等安全隐患,经检查发现仓库内监控线路因消防设施改造施工导致电线掉落外,检查组及时联系施工单位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电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始终做到思想不懈怠、不放松,做到警钟长鸣,努力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