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10:0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经政府采购招投标项,于2020年3月开标,中标单位为西安翔讯科技有限公司,4月底签订《拉萨市政府采购合同》,组织实施项目工程,项目河南监理公司为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

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硬件采购及设备安装工程在2020年12月底完成,由于该项目为西藏自治区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子项内容,需要确保与自治区智能化粮库管理平台互联互通。2021年3月自治区粮储局项目组赴我市各项目库点实施系统及调试工作,陆续开展与地市项目互联互通对接,期间我局积极协助落实自治区项目技术组的工作要求,全力确保我市粮库智能化项目与自治区粮储局管理平台的互联互通。8月底我局要求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排查拉萨市5个库点互联互通对接集成情况, 9月初项目单位报告拉萨市5个库点与自治区平台全部正常对接。

结合自治区粮储局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与我市项目互联互通情况,为确保项目资金按照市财政的拨付进度要求,我局计划近期组织开展项目验收工作。为了确保项目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我局在9月26日上午召开了项目协调落实会议,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严俊峰同志主持召开会议,我局相关科室人员、项目监理单位人员、施工单位人员7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项目监理介绍了项目监管情况与验收资料整理中存在的问题;施工单位介绍了目前项目实施情况及近期已整改落实的有关内容及进一步需要落实的事宜。

结合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项目验收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严俊峰局长强调,该项目实施进度按照自治区粮储局的统一部署,实施时间跨度较大,目前该项目已实现设计功能,达到了与自治区粮储局要求的与自治区粮储局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互联互通的要求,项目已具备验收条件。严俊峰局长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补充补全过程资料,按照规范结合施工实际完善竣工图纸并落实相关手续;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变更内容完善变更资料,按时参加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监理单位监督落实项目验收资料准备工作的落实,高效组织开展竣工验收工作;局相关科室积极协调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并请区粮储局协调项目设计单位落实有关协助配合事宜,届时邀请区粮储局及设计单位代表参加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验收工作,积极规范落实市财政局有关限时拨付资金的要求。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