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干部职工纪律整顿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5日,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干部职工纪律整顿会。会议由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保密管理制度》《关于中心人员分工和岗位职责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各项保密工作,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和保密纪律;二是要严格遵守日常上下班考勤制度及值班制度,对于迟到、早退、旷工、玩忽职守等情况一经发生将进行通报并做书面检讨;三是要严格履行各自岗位职责,真正从思想上融入工作、情感上认可岗位、行动上干出成效,真正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内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