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强化业务知识学习  提升工作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0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重大决策部署,压实粮食储备管理部门的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粮食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提高服务水平。近日,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了粮食和物资储备业务知识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关于建立粮食加工企业社会责任储备暂行办法》和《粮食储备管理问责办法(试行)》等文件和相关业务知识。

在会议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严俊峰同志要求进一步细致学习相关业务,提升业务能力,以制度规定为行为准则,规范落实行业行政监管职责。同时要求相关科室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特别是建立健全我市粮食加工企业社会责任储备相关制度措施,确保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考核相关工作内容落实到位,为我市粮食安全工作尽职尽责。

通过学习,一是提高业务水平。此次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对粮食行业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储备粮轮换管理规范意识,促进轮换工作规范化,提升了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进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二是提升工作服务水平。通过业务知识的学习,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服务意识,促进了粮食行业干部队伍的建设,为我市政策性粮食监管职责的有效落地奠定了强有力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