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粮油市场保供稳价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16:5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疫情期间全市粮油市场价格平稳、供应充足、质量安全,近期我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前往粮食零售店、放心粮油店、超市等销售门店,开展粮食安全和粮油市场保供稳价检查工作。


我局领导和工作人员现场询问了近期的粮油购销价格、库存等情况,检查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的库存数量、质量情况,是否存在价格欺诈,牟取暴利等不当价格行为,并要求所有门店要认真落实相关责任,抓好粮食购销,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

经检查,截止目前我市粮油市场价格平稳、供应充足,未出现囤积居奇的现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持续强化粮油品种的质量、库存、价格和供求情况市场动态监测,确保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稳定、供求充足、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