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防汛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8 11:3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委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我局及时向各县区转发《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充分认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肃性、急迫性要求,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开展相关工作,确做好保我市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序落实。我局在2021年8月23-8月27日,对区市两级储备库点开展了汛期粮食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工作。 

我局认真检查了各承储企业是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对关键环节、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对仓储屋面是否渗漏,地面返潮、排水设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工作。同时要求,一定要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扎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

从检查情况看,我市粮食行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较好,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生产管理运行良好。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区市两级储备库点汛期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我局也将持续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总结经验,抓好落实,切实保障汛期粮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