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积极参加第二期粮食流通统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7:5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不断提高粮食流通统计工作水平和质量,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二期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的通知》精神。于7月7日至8日在宁夏银川市举办了第二期粮食流通统计培训会。

我局高度重视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培训工作,安排应急保障科派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人员认真学习了我国农产品产量调查体系及方法介绍、当前粮食市场供求形势和保供稳市重点工作、国家粮油价格监测要点及注意事项、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管理与操作实务、粮食产业经济填报及审核要点等内容。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一下步做好粮食产业经济指标填报、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管理维护工作,夯实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效率。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时性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国家粮食统计制度,科学分析统计数据,及时报送相关统计报表,为全市粮油宏观调控提供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