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市级代储饮用水库存

发布时间:2021-07-16 16:47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确保我市市级应急救灾动态应急饮用水数量到位、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和常储常新,应急调动时调得动、用得上。2021年7月15日,物资储备科分别对两家代储市级应急救灾饮用水公司开展了第二季度库存量达标检查工作。

重点检查了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大昭圣泉实业有限公司的市级应急救灾动态应急饮用水库存数量、品种规格、质量等情况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两家代储企业能够保障我市市级应急救灾代储饮用水核定数量,且两家代储公司代储饮用水库存达到核定数量100%,确保了灾害发生时能够应急调度。

最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市级应急救灾饮用水代储工作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对受灾群众能得到及时有效的供应。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