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保障救灾物资储备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15 18:03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救灾物资储备管理责任,加强救灾物资安全管理,确保救灾物资储得进、管得好、用得上,有效发挥其应有作用

经与消防改造方协商,我中心于7月9日起对14间库房内的救灾物资进行包裹防水处理工作。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消防改造工程于近期完成消防栓、喷淋、报警系统以及控制房等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为有效杜绝消防管道试水期间发生物资被侵湿等事故发生,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于7月8日通知防水布供应商及物资搬卸队于9日进点开展物资包裹处理工作。期间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要求物资包裹队要做到物资包裹不漏缝、不漏角,包裹要做到严实,同时为确保试水工作顺利开展,我中心也要求消防改造方进点查看物资包裹情况,对存在隐患以及消防改造方提出的包裹不到位、包裹不规范的进行现场整改以及重新包裹。


3天包裹处理,现已完成14间库房的防水包裹工作,中心也已通知消防改造方尽快进点试水,避免救灾物资因长时间塑料包裹导致潮湿、霉变等事件发生。在试水阶段我中心也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消防改造方做好后期试水等工作,同时为确保试水期间救灾物资安全,中心以要求物资包裹队,在试水当日务必到现场协助配合中心做好物资的安全管理工作,严防救灾物资侵湿、泡水等恶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