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行业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09 16:59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关于印发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藏粮字〔2020〕32号)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市场行为,维护建设市场秩序,努力营造公开平等、竞争有序、城市守信的市场环境,我局高度重视,现将阶段性检查情况如下:

一、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各县(区)根据通知精神和工作方案要求,对自身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自查,主动作为,严格按照要求查摆问题,形成阶段性情况报告,从目前各县(区)上报的自查情况看,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工程建设领域未发现违规违法现象,市场秩序良好,能够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参建企业主体责任。

二、认真开展抽查工作。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要求,我局工作领导小组于8月17、18日对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和市场秩序进行了抽查,重点抽查了当雄县粮食公司、林周县粮食公司、墨竹工卡县粮食公司、拉萨国家粮食储备库近年来新建项目,在抽查过程中没有发现问题,工程项目能够严格执行建设法定程序、招标投标制度、合同履行制、实名制、市场行为查处制度等。

三、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根据文件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防整治工作浮在面上、措施落实不力和推卸扯皮等问题,建立我市长效机制,坚决防止违法违规行为反弹,确保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项目建设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