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市委巡察二组对拉萨市市级储备粮油库点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九届拉萨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二组于今年9月8日进驻我委,对我委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职管党治党整治责任等情况开展巡察。

巡察二组对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落实市级储备粮油建立工作高度关注,对市级储备粮油建立充实工作在前期开展细致的巡察后,10月20日委派专人对市级储备粮油库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我局粮储科、监督检查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巡察二组对拉萨净土拉萨市粮油经销公司、西藏香源春农副产品购销有限公司代储市级储备粮油库点开展了调研。查阅了市级储备粮检查记录本、库存保管总账、分仓保管账、质量检查记录,对库存粮食轮换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从调研情况看储备粮数量到位,质量监测及时,成品粮轮换有序落实保障了库存成品粮常储常新。


巡察二组要求我局进一步贯彻落实第11届人民政府第8次市长办公会精神,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20天的粮食储备规模要求,对已向市政府上报的《关于申请拉萨市市级储备粮油政府采购工作的请示》(拉粮字〔2020〕7号)加大协调衔接工作力度,按照市政府的批示精神,落实好国家 “关于36个大中城市主城区及市场易波动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