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17:13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藏粮字2020〕79号)有关要求,我局部署并启动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10月9日我局召开业务工作协调会,局领导结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印发的《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精神,对贯彻落实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并要求全局各科室将此项工作作为近三年重点工作内容紧密配合、细化贯彻落实,确保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质性成效。

我局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及时制定并向我市八区县印发《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结合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部署安排四个阶段三个方面九项具体落实内容,自2020年10月15日开始启动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各县区发改委(粮储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在转变理念、狠抓治本上下功夫,完善和落实责任链条、管控措施、重点工程和工作机制,巩固拓展粮食和物资储备仓库安全综合整治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成效,专项整治取得积极成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促进全市乃至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高,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组织领导,推进我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高效落实,筑牢守好安全底线,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我局研究成立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