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畅叙鱼水情谊  共话军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密切相互关系,落实军民融合式发展目标。7月31日上午,受拉萨市发改委党组、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洛桑德吉副局长赴拉萨市民兵训练基地、武警西藏总队后勤综合保障基地、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看望慰问并送上了酸奶、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


洛桑德吉副局长一行先后到拉萨市民兵训练基地、武警西藏总队后勤综合保障基地同两所部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她表示明天就是“八一”建军节,这既是部队的节日,也是我们共同的节日,今天我代表拉萨市发改委党组、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2所单位长期帮助和支持中心各项事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2所共建单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救灾物资储备库的各项工作,⠦#8220;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巩固军民的大团结,建立“互通、互爱、互帮、互助”的友谊桥梁,共同推行军地共建,推进全市“双拥”、“救灾事业”工作更好发展


拉萨市民兵训练基地队长欧珠、武警西藏总队后勤综合保障基地指导员汪欣代表全体官兵对洛桑德吉副局长一行百忙之中抽空过来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同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加强交流合作,扎实开展好各项双拥工作,实现双拥工作规范化、经常化和社会化,使双拥工作更富实效、更富特色。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