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9 10:5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升我市粮食储备库信息化管理水平,根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总体规划,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纳入自治区粮食仓库信息化建设计划。经自治区粮储局前期规划、设计,2019年底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落地,项目投资606.02万元,2020年4月27日签署《拉萨市政府采购合同》。结合项目技术管理需要,按照项目管理规定,委托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对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实施工程监理,签订了《建设工程监理合同》。5月10日组织召开项目供货商、监理单位碰头会,明确各自的职责与任务。

按照政府采购项目资金拨付办法规定,采购项目不予拨付预付款规定,我局严格贯彻落实政府采购项目规定,确保项目资金安全。我局再次与中标单位对履约保证金、项目资金拨付方式进行协商,在5月25日签署了《拉萨市政府采购合同变更书》,履约保证金单独交付我委账户,项目资金拨付采取按工程进度拨付办法。7月9日,甲方、项目监理单位和中标单位对第一批设备数量进行了验收,该项目所需部分硬件设备已采购抵达拉萨,后续将逐步分配到各库点。预计7月20日开工建设,根据《合同》约定,经监理审核同意,近期将按照实施进度拨付合同总价30%的资金,我局已按我委的资金拨付规定履行拨款程序。我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协调配合,严格项目质量监管,强化工程进度与质量,争取确保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在10月前竣工验收。该项目主要提升粮库的出入库管理、智能通风、智能仓储管理、智能安防系统等功能。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