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27 11:10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6日下午,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李明健同志主持,全委县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守纪律,讲规矩(P345)》《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守住青山绿水,换来金山银山(林芝市巴宜区林芝镇嘎拉村达瓦坚参一家P469),三名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最后索朗次仁、才旺旦增交流在北京市发改委跟岗学习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在推进党的伟大建设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贯彻落实,提高党的质量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市委提出的“七个排头兵”目标。二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摆在压倒性位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环保督察整改,不整改到位绝不收兵,巩固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成效。三要在北京跟岗的学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能力,促进制度方法创新,紧紧围绕重大问题、重大政策、重点工作,增强全局性、深刻性、前瞻性问题分析研究,切实把重大政策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转化为实实在在助推改革发展的优势。

责任编辑:吉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