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开展2023年全市保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2:1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我委干部职工保密宣传教育,提升保密工作基本能力,切实提高保密意识,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拉保〔办发2023〕2号)文件要求,2023年5月4日至15日,我委积极开展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我委严格以“推进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通过主任办公会、理论中心会、党支部会等多种形式学习保密工作相关知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保密工作作为红线任务来抓。共组织观看保密影视资料1个,悬挂保密横幅2条,制定保密制度1个,组织学习保密相关文件知识3次。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推广保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全委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确保秘密安全。

责任编辑:吉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