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明确项目初心 加强推进落实

发布时间:2023-05-10 17:58
来源: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响应拉萨市委市政府打造“三个百廊”部署和“水润城、绿满城、数兴城”现代化建设目标。2023年5月9日下午,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堆龙德庆区夏龙沟骑行道建设项目协调会议,会同市体育局、市水利局、堆龙德庆区、柳梧新区、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以及项目设计单位,就堆龙德庆区夏龙沟骑行道项目推进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前往中华文化主题公园进行实地调研。

会议强调,市发改委、市体育局、市水利局、堆龙德庆区等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守项目初心。一是要统一认识,形成合力。要敢于担当,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加快审批步伐,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提高项目建成后使用效益。;二是项目整体风格须与中华文化主题公园总体风格相协调,项目标识标牌尽量少,做到骑行运动元素与主题公园元素融合。三是项目要尽量利用现有步道,保护公园原有生态和景观,减少施工破坏和开挖。

责任编辑:吉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