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1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9 10:4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1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李明健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委领导、涉粮科(室)全体人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第六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节约行动方案》《财政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准确把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六个关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印发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坚参同志、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斯朗尼玛同志及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徐海同志在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会上,严俊峰等6位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各项粮食工作方针政策,抓好储粮、防火工作,强化粮食安全责任,认真做好粮食储存、流通与保管工作,严格执行储粮工作管理规范,确保粮食安全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最后,李明健同志强调在粮食工作中要掌握政策,拓宽思路,积极稳妥地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责任落实在行动上,上下联动抓好整改,以整改促提升,不断推动我市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加深对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领会,锻造一支素质优良、精于业务、作风严谨的新时代粮食人。三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深刻认识到做好粮食储备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吉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