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信息

深入各大农贸市场进行价格巡查巡视

发布时间:2021-09-17 10:41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规范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价格权益,确保市场价格稳定,于9月16日下午会同自治区价格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对超市、农贸市场开展了节日前市场价格巡查巡视。


先后前往气象局农贸市场、西郊菜市场、乐百隆超市,深入实地与商户面对面了解粮油、肉、禽、蛋、菜及月饼等重要民生商品批发、零售价格及供应情况。从巡查情况看,我市市场价格运行情况良好,市场商品丰富,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此次巡查巡视工作中自治区监测中心对我市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保障数据实事求是;二是进一步改进监测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进一步扩大监测覆盖面,保证监测数据能够全面反映全市市场价格情况。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