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信息

开展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用品价格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16:4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保证市场价格基本稳定,8月19日,分管领导洛桑德吉副局长带队同价格科人员深入我市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开展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用品价格巡查工作


此次对药王山菜市场、明生菜市场、百益超市、阜康大药房、荣之辉药房等市场详细了解了粮油、蔬菜、水产品、成品油等重要民生商品的零售价格和市场供应情况。重点查看了口罩、消毒液、板蓝根等防疫用品的进价、零售价格。


目前巡查情况看,我市各大农贸市场、超市、药店市场秩序良好,货源充足,未出现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市场巡查力度,密切关注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变动情况,切实做到市场异常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