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信息

今日拉萨市主副食品价格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7 17:07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据我市应急监测数据和市场调查巡视数据显示,今日(5月28日、下同)我市重点监测的69个主副食品价格与前一天相比(5月27日、下同)呈“4降12涨52平1(活鸭)无销售”态势。其中:蔬菜价格微幅、肉类、水果价格有涨有跌,粮食、食用油、酥油等价格基本平稳。我市重点监测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总体保持平稳运行。

粮油价格:重点监测的16个粮油品种今日价格与前一天价格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呈“2降5涨9平”态势。

肉禽蛋鱼类价格:重点监测的15个品种今日价格与前一天相比呈“1涨13平1无售”态势。其中:冷鲜猪肉(精瘦肉)上涨1.83%、 冻猪肉等13个品种价格持平,活鸭无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呈“2降12涨1无销售”态势。

蔬菜价格:重点监测的33个蔬菜品种今日价格与前一天相比呈“3降11涨19平”态势。其中:大青椒、黄瓜、韭菜价格分别上涨3.09%、5.05%、3.93%,芹菜、大葱、藕价格分别下降3.4%、3.00%、2.22%,茄子等19个品种价格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呈“14降18涨1平”态势。

水果价格:重点监测的5个水果价格与前一天相比桔子价格下降3.88%,苹果、香蕉、广柑、梨价格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呈“3降2涨”态势。

附件:5月28日拉萨市场主副食品零售价格对比表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