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拉萨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积极开展曲水县达嘎镇色达村3、4组农村公路工程的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8 16:0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2月30日,曲水县达嘎镇色达村3、4组农村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拉萨召开,项目建设单位和编制单位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做了汇报,专家和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对设计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2022年1月7日,咨询评估机构出具正式咨询评估成果。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曲水县达嘎镇色达村,原有公路为砂石土路,路基宽度4.0-8.0m不等,由于缺乏维养,原路排水管涵淤塞严重。在夏季暴雨时,路面泥泞、集水病害屡见不鲜,加之沿线村庄较多,汽车行驶产生大量扬尘,给当地农牧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本次项目改造路线全长3.630km,公路采用四级公路(Ⅱ类)标准,设计速度15km/h。主路基宽度 5.5m,路面宽度4.5m,两侧各 0.5m 土路肩。路面均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支线1路基宽度 5.5m,路面宽度 4.5m,两侧各 0.5m 土路肩。路面均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支线2路基宽度 4.5m,路面宽度 3.5m,两侧各 0.5m 土路肩。路面均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所有道路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

项目建成将有助于优化调整项目所在地区的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促进沿线产业带的形成,从而产生诱增交通量。拟建项目沿线旅游资源丰富,项目的建设为项目沿线旅游景区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运输通道,为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防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交通基础。

责任编辑:张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