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积极开展拉萨市曲水县2021年(县乡)供暖工程建设项目的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3 15:2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2月21日,拉萨市曲水县2021年(县乡)供暖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在拉萨召开,专家和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对编制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

本项目覆盖供暖区域为拉萨市曲水县曲水镇、卫健委、人民医院、公安局、人民法院、茶巴拉乡、达嘎镇、南木乡、聂当乡。

由于在“两房”前期建设过程中以考虑干部职工的住宿问题为重点,未考虑到西藏冬天的严寒、供暖条件恶劣等因素,并且由于2009年前后所建周转房及办公用房土建设计要求标准低、功能不全、房屋老化等原因,导致供暖消耗能源比例较大,目前只是保障室内热水供应,采暖问题极为突出。

通过对该项目的实施,对曲水县曲水镇新增就业人员和在职人员改善住宿条件,为促进曲水县和谐稳定和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对提高基础服务的水平提供良好的基础,对进一步提对人民服务能力做好良好的准备。该项目的实施,是建设和谐社会、改善城市面貌的需要。进一步优化曲水县的投资环境和人居环境,为促进曲水县经济的发展、社会经济结构调整而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有助于在职人员居住环境的改善和生活质量的提高,方便区域内人民的生活及工作。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