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开展西藏自治区2018年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18:11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西藏自治区2018年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评价考核工作的函》(藏发改环资﹝2019﹞268号)文件精神,自治区相关部门将组成考核组于5月份对各地(市)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或现场评价考核。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8年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评价考核工作,我委及时下达了《关于开展拉萨市2018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评价考核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考核指标形成本行业自查报告,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报我委汇总。积极协调市生态环境局共同开展此项工作,争取顺利通过考核。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