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发改委组织相关单位开展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19-10-14 17:3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3日,由市发改委组织发起的“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拉萨站系列活动之创建诚信示范街区活动在宇拓路举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市人民银行、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等9个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积极维护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活动现场,由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彩页等形式与市民近距离接触,并通过诚信专题宣传广告等方式,传播诚实守信正能量,揭露失信行为,提高市民的诚信意识,让市民了解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加深市民对信用建设的认知,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来,为建设“诚信拉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