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10:39
来源:拉萨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5日下午,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扩大)学习会,全委县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经济工作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P324-331)》《近期中央、区市主要领导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拉萨市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清深刻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理解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通过的“1+10”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分类实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具体措施,机关支部要针对性学习17条实施意见。三要抓好当前工作。加大综合管廊项目和古城改造项目推进力度,针对停车难停车贵问题要加强调研提出确实可行的处理举措,对上半年工作要认真梳理总结,加快调度确保完成上半年经济指标任务。

会议最后董伯林、强勇、杨振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吉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