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自治区发改委斯朗尼玛主任一行莅临我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6:5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3日上午,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斯朗尼玛一行莅临我委调研指导工作。拉萨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及我委在家委领导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斯朗尼玛主任一行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委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发展改革工作充满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从五个方面持续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一是科学谋划,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规划纲要是从全局层面、宏观层面对下一个五年工作明确方向,务必要确保规划立足区情、市情,具有指导性、操作性、针对性,使其能够发挥应有作用;二是主动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做到充分发挥发改委职能作用,主动担当,推动相关考核指标体系、机制的建立;三是精准衔接,谋划启动重点项目,深入了解掌握国家投资取向、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精神,把握好发展方向,遵守“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原则切实做好项目审核把关工作;四是加强宏观调控,做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进一步加强对各行业全方位基本态势的分析,掌握经济发展动向;五是抓好发改系统党建工作,要把党建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红线,建立优良政治生态发展环境,以党建统领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将建设,以党建统领思想作风建设。


王强书记强调,发改干部要系统、全面、深刻领会斯朗尼玛主任的指示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党建怎么抓、业务怎么推、项目怎么谋上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