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拉萨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6:5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2日,拉萨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德吉卓嘎同志主持,在家委领导、全委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其米旺姆同志就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围绕会前准备、党组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及相互批评、市委督导组成员点评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剖析深、批评武器用的好、整改措施定的实,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和区市党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推动班子及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开启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新征程。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确保班子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二要立说立行抓整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统筹施策、上下联动、合力解决,将问题整改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坚决堵塞体制机制漏洞,同时通过狠抓结合把整改成果运用到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全过程,进一步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党组班子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充分发挥核心职能作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全力抓好整改的同时,重点在强化规划引领、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创新投融资方式、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发展改革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